《小小頂級廚師澳洲版》(MasterChef Junior Australia) - DramaQueen電視迷
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

小小頂級廚師澳洲版

MasterChef Junior Australia

影片類型:劇情

年份:
國家:
發行:
種類:實境秀
最新季數:
首播日期:
最新季首播日期:
我要評分
  
劇情
小小頂級廚師即將席捲全澳洲!國內超過5500名兒童共同角逐這次難得的機會,最後選出了50名國內最具才華的年輕廚師。這群8到12歲的廚師將有機會創造歷史,成為澳洲首位小小頂級廚師。具代表性的評審喬治加路比斯,蓋瑞麥雷根和麥特普林斯頓將面對最有熱情,天分卻難以預測的參賽者。另外還有一位新評審會加入試吃的行列,那就是有名的廚師及電視主持人安娜蓋爾。這些年少的超級廚師會在頂級廚師廚房與彼此競爭。面對各種從技巧到不可思議的無限挑戰,並將他們令人驚奇的天分展現給全澳洲!他們會接受各頂級廚師的指導及激勵,將自己的料理廚藝推向新的顛峰,讓澳洲人知道,年齡不是問題。本節目包含了四堂小小頂級廚師課程,會教導孩子們和他們的家人一起在廚房開心烹飪,包含了炸、錘、拌、篩和揉。小小頂級廚師將會是最扣人心弦,充滿驚喜及娛樂性的頂級廚師節目,讓觀眾見識到澳洲首位小小頂級廚師的能耐!
相關文章

奧斯卡風向球報到!2021美國演員工會獎Live轉播

即將播出

The Veil
第一季

播出日:2024.04.30

天后與草莓
第三季

播出日:2024.05.02

奧斯威辛的刺青師
第一季

播出日:2024.05.02

夜訪吸血鬼
第二季

播出日:2024.05.12

本站影集推薦 Editor's Picks
  1. 幕府將軍
  2. 空戰群英
  3. 真愛挑日子
  4. 古柯鹼教母葛蕾斯達
  5. 致命旅途
  6. 降世神通:最後的氣宗
  7. 海上密室謀殺案
  8. 少年謝爾頓
  9. 紳士追殺令
  10. 逝者不安息